在臺北的繁忙生活中,我和Sherry(我的未婚妻)一直夢想著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一天,在我們走在三重的公園,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景象。

一位中年男子正帶著一家三口,熱烈地指著公園的某個方向說著什麼。他的熱情和激情非常感染人,我和Sherry不禁走近了一些,想要知道他在說些什麼。

“這個區域的發展潛力很大,那邊就是即將開發的購物中心,而這裡的學校也非常知名。”男子說著,一家三口聽得津津有味,明顯受到了他的影響。

五華街商圈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專業、負責任、耐心,三合一的

當那家人離開後,Sherry小心地問:“您好,我們聽到您剛才的介紹,感覺您對這裡很熟悉?”

男子露出了友善的微笑,自我介紹道:“嗨,我是阿傑,我在三重和蘆洲做了十幾年的房地產業務,這裡的每一條街、每一個角落我都非常熟悉。”

沒想到的是,這次的偶遇成為了我們購房旅程的起點。阿傑不僅僅是我們的房仲,更像是一位熟悉這片土地的長者。他帶著我們遊走於三重和蘆洲的各個角落,每到一處,他都會停下來,給我們講述這裡的歷史和文化。

阿傑很有趣,他不僅僅介紹房子,還會帶我們去他最愛的小吃攤,或者是他認為的「隱藏版美食」。他總說,買房不只是選一間房子,更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在阿傑的帶領下,我們看了很多房子,每一次,他都耐心地為我們解答各種問題。當我們終於選定了心儀的房子,阿傑更是貼心地提醒我們很多購房細節,讓我們少走了很多彎路。

五華街商圈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專業、負責任、耐心,三合一的

簽約那天,阿傑特地準備了一束花,送給了Sherry,還說:“恭喜你們,這是新生活的開始。”

直到現在,我們還經常聯繫阿傑,他不只是我們的房仲,更像是家人。每當朋友們問我購房的事宜,我總是第一時間推薦阿傑,因為我知道,他不僅僅是房仲,他賣的是一種信任和溫暖。

如果你也在尋找家,找阿傑吧。他的Line就在@Sanchong1491,或者你可以打他的電話0985266566,相信我,他會給你一個全新的購房體驗。

 

 

蘆洲賣房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推薦房仲

人民群眾是真正的歷史創造者。他們想的簡單,干的實在;要求的極少,奉獻的卻極多;他們夢想單純,卻又極大的忍耐力和意志力去拼搏,去奮斗;他們性格真純質樸,雖帶有些個體的狹隘性,但卻坦蕩仁厚;他們生活的雖是勞苦,但他們卻是最為幸福的人。無論是那些栽種花草的婦女,還是建筑工地上的民工,也或是撿拾柴火的老人,他們都能在日落之時,滿載笑容和一天辛勤勞作的果實歸家,所以他們的幸福雖是簡單的,卻也是最有價值的,并且他們樂于這種平淡的幸福,也就持續不斷的擁有了這幸福。他們腳踏實地,也頂天立地,他們是永遠頑強的,是任何災難和困難都打不垮的一個最為龐大的整體。他們身上所化出來的這種精神就是人類社會得以發展延續下去的偉大動力。他們就是我們所熟知的工人,農民,教師,官兵,警察這些小人物。 他們全部都是平凡而普通的人,也渺小的常常令你忽視他們,但對于如今社會上無病呻吟,頹廢墮落的青年人,他們是偉大的;對于還在學校,不思進取,自私自利的學生,他們是偉大的;對于牟取暴利狡猾奸詐的商人,他們是偉大的;對于貪污腐化,以權謀私的官員,他們是偉大的。他們這種偉大是永不枯朽的。 我在想,假若我們社會失去了這樣的最基礎的一個整體,它將會變得怎樣?無疑,它必然會是沒有希望,走向滅亡的。我承認這個社會有很多的不公正,陰暗,欲望,狡詐。冷酷,卑索,無恥,無情,和沒有人性,但是這社會占絕對優勢的人卻是善良的,正直的,他們便是那些社會基礎的小人物。他們一直堅信人類美好的明天,堅信這個將要沉淪于物欲的社會必然會為夢想所拯救的,堅信人類的美好的本性——真誠,善良,勤勞,勇敢,寬容,忍耐,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的本心是可以再被重新鑄造的,就如同基督徒信仰靈魂是可以被救贖一樣的堅信。 這類的人很多,很多,他們有歷史上的豐功偉人,有刻苦專研的科學家,有舍己為民的干部,也有書寫人類美好的文學家,但他們的主體還是人民群眾。因為人類從進入文明時代的 開始,這個主體就一直存在著。所以,因著這個偉大的主體,我相信人類必有美好的未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把心修好,歲月不老 2020-09-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生活時風時雨,不知不覺間,已離無憂無慮的學生時期越來越遠。 漸漸地發現,許多的事情,即使你有再多的執著,再多的不肯,也只能學會淡然。 就像窗外飄零的落葉,誰也改變不了它的枯萎凋謝;就像人的年齡,從嗷嗷待哺到老態龍鐘,誰也阻止不了他滋生蒼老的皺紋。 只有學會淡然面對塵世無五味,少一些計較和紛爭,我們的日子,才能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煩憂。 要知道人生不易,哪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苦是一輩子樂也是一生,唯有學會善待自己,善待家人,且行且珍惜,才會有好的結局。 人這一輩子,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美好和憧憬;快節奏的生活,誰都會有身心疲憊力不從心的時候。 只有笑看坎坷磨難,擁一付達觀的心境坦然接受現實的洗禮。對生活多一份理解和寬容,多一份沉淀和釋然,在努力進取中微笑向暖,便能不為事事所累;便能過得安然。 因為心存美好,心亦不老。若想征服磨難,就得坦然應對世事無常,學會擔當,不管前路跌延起伏還是順水順風,都義無反顧,風雨兼程。 只要我們有一顆堅強無畏的心,不懼滄桑,才能有機會達到你想要抵達的方向。 蘇軾說:人生如逆水旅,我亦是行人。 是啊!我們來倒這個世上,唯有保持一份好心情,暖一世薄涼微笑世事滄桑,讓心得以輕松和釋放,給滄桑的歲月平添幾許明媚,持一顆素心行走于世上,才不枉人世一場。 因為生活需要陽光,心情需要自我欣賞,只有把一切看開、看淡,讓腳步輕盈地走在路上,做自己的太陽,那么生活到處都是溫暖的陽光。 人生在世,風月三千,繁華都是過眼云煙,最難得的,是用一顆知足常樂的心,換取一份心安。 流年清淺,四季輪流轉換,多少故事在花開花落間成為了遙遠,許多的美好,仿佛還沒來得及珍惜,就已經遙不可及,剩下的只有感慨和回憶,在心中擱淺。 那些悄無聲息的過往,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少年輕狂,有懵懂,有歡笑,有熱情,有渴望。 好像一切流逝的都是那么的理所應當,讓人回味起來就有些感傷,唯能做的,就像徐志摩說的: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是啊!時間經不起揮霍與等待,我們都是匆匆的行者,只有用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賜予我們的一切。 看淡世事滄桑,學會在磨練中堅強,不貪,不戀,不嗔,不怨,微笑前行,便是最好的從容。 生活,讓我們懂得了人活在世上的不容易和艱辛,也讓我們懂得了活著的意義和內涵。 只要扛得起肩上的責任,以感恩之心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去換取家庭的幸福與甘甜,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是幸福,就是怡然。 因為一生太短,背負的太多,唯有活出自我,活出屬于自己的顏色,坦誠而認真的過好每一個平凡平淡的日子,才是最聰明的智者。 做人,怎么都是活,如若活出一種精神,活出堅強的自我,在人生百味人生中懂得取舍,懂得知足常樂。 心存美好,那么我們生活,定會陽光普照;我們的日子,定能一路繁花,容顏不老!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吱——”的一聲 門,突然被推開了 躥出來幾片葉子 絲絲縷縷的陽光 延伸到屋內 悠悠晃晃地跳著小步舞 天空中 盤旋的蟬鳴聲 越來越弱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
三重重陽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 》尋找可信賴的房仲?張富傑的專業,絕對讓您滿意!蘆洲希望城市永慶不動產 》從選房到簽約,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字招牌!

arrow
arrow

    d68vtw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