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鮮奶茶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鮮奶茶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一天,一個小朋友手里舉著棉花糖津津有味地吃著,一只小貓看見了,饞得直流口水,于是就“喵喵”地叫了起來:“我也想吃!”可是小朋友卻朝它擺擺手。小貓想:棉花糖不就在天上嘛,你不給我吃,我自己想辦法。 于是,它跑回家拿來許多氣球,鼓足力氣吹了起來,因為,它多想馬上就吃到棉花糖啊。它把吹好的氣球綁在腿上,輕輕一跳,就飄飄悠悠地飛上天了。 小貓高興極了,它終于可以吃到棉花糖了。 到了白云上,它挑了一塊又香又甜的棉花糖,左一把,右一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把嘴塞得滿滿的。兩只小鳥看見了,說:“真是一只聰明的小貓呀!” 吃飽了,小鳥拿走一個氣球,幫小貓安全落了地。點評:想象合理,敘述生動,可愛的童心躍然紙上。 >>>更多美文:積極

“你離開的時候,眼中的那種悲傷……”我在嘴里不停的哼唱這兩句歌詞。每默默的唱一次,心里的那份沉郁的涌動就多一分,牽動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過去的記憶,感嘆時間飛逝,人生無可奈何的蒼白。 當初此時,我們大家應該是快樂地在一起的,沒有太多的憂慮,只有淡淡的愁;沒有激蕩的興奮,只有平和的喜悅;沒有濃郁的色彩,只有平實的金黃。那些時光是多么的好啊!我們都不相互了解對方,卻相互的真誠微笑;我們不相互的認識對方,卻不加掩飾的開心玩笑。我們大家既不呆板,也不冷漠,好似我們注定有一起共處的緣分,天生能像一家人那樣相恰無隙。而今,我已不能再擁有這些了,只能在每每悵惘傷心之時,向別人自豪地介紹曾經我們大家一起玩笑的快樂,獲得心理上的一絲慰藉。 今天,又是中秋前夕,我心中仿佛又回到了去年此時,我們交互高歌,內心激昂歡快。班長還唱著《星月神話》里“千年之后的你會在哪里?”那飽含感情的憂傷的 音韻現在還蕩漾在我的腦海里。但我們沒有千年之期,只有八十余天的共處,不過它卻成為了我生命里最為燦爛光輝的一筆,永遠的記憶,永遠的財富。 憂戚的歌詞我重復的唱著,悲傷的歌調響起在我耳邊。我們分班前,我站在角落,回顧教室里的一切,鐘表,獎狀,班旗,語文老師,班長,紀律委員,團支書,甚至是黑板,玻璃上的灰塵……總之,這所有的每一分,每一毫都讓我心里感到極為親切,不忍割舍。所以,在分班后的兩天里,我極度的不安,困惑,不明白為什么我們要分班。在上語文課時,我會想到我們的語文老師的笑容;在上數學課時,我會想到我們數學老師的干練。在上地理課時,我會想到物理老師的amp;=V*A*T*T,并且我會感到amp;=V*A*T*T是那么好的公式,是那么讓我感到親切自然的公式。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更令我悲傷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分離,我們在一起才八十天而已,天啊!僅僅才八十天,我的憂郁我的傷心就是把所有的烏云籠罩在天空,所有的清秋的蕭瑟肅殺加起來也是比不了的。我心里前幾天就有了這感觸,對于她,也為著她,我寫下了這樣的詩句:“燕子來時春歸,大雁離去秋盡。從柳梢末芽淡淡的綠,到銀杏枝葉燦爛的黃。那偶然的相遇,又遠去了許多時。——你曾又記得否,去年今時的歡喜。”這是我對她心里不能忘懷的感觸,雖然此時的我不適合戀愛,可是感情的事是控制不了的。我從心里愛她,從來沒有想過對她性愛方面的幻想,她在我心里的圣潔是無可比擬的。 而今,從那時起365天的日子又經歷了一個回轉。然而,在這365天中,我對于過往的懷念與思索卻未曾減弱,因為過去了的總是美好的,總是無法忘懷的,不可磨滅的。所以,現在看著我現在班級的同學的節目表演,我心里又默默的回憶起了我們的老L2的同學,回想起了那些快樂的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無需他人為我鍍金 將我包裝 我的光芒來自我身上 月兒雖然明亮 假借了太陽的光 我愿如渺小的螢火蟲一樣 用自己的光芒 將一立方厘米的黑夜點亮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桃園手搖飲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arrow
arrow

    d68vtw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